八宝鸽子粥

杂食鸽子 在线难产|爱发电:八宝鸽子粥

【刘丧拉郎】撕掉飞蛾的翅膀

*昨天半夜睡不着琢磨出来的跨剧拉郎    《晨阳》里的小毒王张九×自设后的刘丧

* 八竿子打不着的俩人也不知道我睡不着的时候都在瞎琢磨什么

*短打,算是个倒霉蛋刘丧的自我碎碎念

*全员ooc,自设世界


1

  我叫刘丧,不是花名,正儿八经印在身份证、校园卡还有各种档案上的就是这么个上不了台面的名字。


  人家都说名字寄托了父母对孩子的期望,我就不一样,从一开始‘期望’这两个字就跟我沾不上边。


  等到我好不容易自立自强,没有跟城中村里那群看不见希望的小混混一样莫名其妙就被人砍死又或者给人家抓去顶了罪,反倒是挣扎着考上了警校的时候,我还天真的以为光明的人生终于也轮到我了,结果点背到极致的不知怎么就入了群老狐狸的眼。


   说实话,我真没他们那些理想坚定的学员那么伟大,他们考警校是为了理想为了信念,为了心中的正义去奉献自己燃烧生命。而我,不过是看上了警校免除学杂给发补贴还能毕业即就业的良好福利。


   我连自己都快养不活了,就别跟我谈昂贵的把命搭进去都不够的理想了。我就是个小市民,单纯的想活下去而已。


   谁也别骂我,骂我我就骂回去,我跟你们说我学会骂人的时候你们都还在家里跟个宝似的被人捧着呢。



2

    艹,这不讲理的人生,说好的只要努力拼搏就能拥有美丽人生呢,我早就该知道这都是那群社工给我们这群厌学儿童灌得毒鸡汤。


    这群高高在上的大佬也是,他们嘴皮子上下一翻,就想着我们这群啥也不懂,空有一腔热血的无知少年去给他们当炮灰。


   其实这事儿本来不该和我有关系的,警厅来的人只说是要挑选能进特训班的精英,就我这刚进校没多久还是白斩鸡样的小身板,想也轮不着我。但事情操蛋就操蛋在了这里,那个叫贰京的老狐狸一上来就直说要我去东南亚的某大|毒|枭身边当卧底。


   不是,这人真的是警察吗?这强买强卖的派头怎么看都是不法分子的作风吧。


   现在我知道的太多了,除了上这艘贼船,我已经别无选择了。



3

   贰京给我单独开了个卧底素养速成班,我听了一耳朵他们对我的打算,啧,真狠。狠的更不像什么正八经的警察了。


   说到我的耳朵,考上警校后我其实一直都没跟别人说过我耳朵的异常,平时也是离那些吵闹的地方能躲多远就躲多远,搞的周围人都觉得我性子阴沉不好打交道。也不知道这人从哪里挖出来我耳朵灵通的秘密来的。



4

   啧,失算了。


   这群人在说我平时在学校里阴阴沉沉的一看就不像正派人,以后被调查简直是天然的保护色。这简直是晴天霹雳,我怎么就没想到这一茬呢?


    说起来,我最近认识了个和我一样倒霉催的被盯上了的学长,叫余罪。这名字,简直跟我的不相上下了。


    算了,人各有命,我自己都泥菩萨过江自身难保呢,我管人家又被谁算计了干嘛。



5

   听说有户人家里凌晨起了大火,一家三口一个都没逃出来。


    啧,真惨啊。所以说在家里按个烟火报警器还是很重要的。



6

   我再说最后一遍,贰京这老东西真狠。


   他为了让我的档案被人查不出毛病来,竟然给我按了个纵火的名头把我给退学了。


   我现在捏着那点破钱东躲西藏的被塞进了偷渡到泰国的船上,这群人根本就是想搞死我吧。


   哦对了,把人直接从学校里打包送走后我才知道,原来那天被烧死的一家三口是我爹——我亲爹,我后妈,还有他俩生的那个熊孩子。而我纵火的动机就是,自打我爹二婚后我就没吃过一顿饱饭,别说饭了,我身上现在还留着那女人拿开水烫的疤呢。


    贰京,混白真是区了你的大才。

评论(4)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