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宝鸽子粥

杂食鸽子 在线难产|爱发电:八宝鸽子粥

【All丧】数不完的26个字母 05

*all丧出没,不知道会不会打错tag提前认错

*自我娱乐产物,无逻辑脑洞集合,随机单元短打

*全员ooc预警


【Fantasia】幻想曲


1

    今天的吴山居是难得热闹。

 

    八百年都没涨过一次工资的王盟推着个丢了个轮子的小推车,跟只勤劳的小蜜蜂似的一圈又一圈的伺候着瘫在沙发上的那群大爷们。

 

    哦对了,那小推车是最近正沉迷网购的刘丧买的,买回来第一天,四个轮子中就光荣下岗了一个。就这么着,这别出一格的三轮小推车,就被吴邪扭头发给了他的老伙计王盟——美名其曰:年终奖。

 

    王盟推着老板娘低价买回来的残腿小推车,敢怒不敢言的滴溜溜的伺候着越来越黑心的吴老板,满屋子的人,就只有一个刚从大学赶过来的黎簇感同身受的替他说了一句‘公道话’——

 

    黎簇说,“吴邪,就算你真的不把人家王盟当人,但你也不能狗的这么明显。”

 

    王盟起初还在心里偷偷的感动了一秒,觉得这偌大的世界总归还是有点人情味在的。等他推着小车又转了两圈后才终于反应了过来黎簇这破小孩话里话外到底是怎么个意思。

 

    不是黎簇,难道你以为你很幽默吗?你礼貌吗?

 

    最近正计划着退学大业的黎簇才懒得搭理王盟是怎么在心里骂他的,吴邪前段时间防他防的紧,噼里啪啦的扔给了他一堆图纸校验的活儿去做,害的他连刘丧发给他的那堆某多多砍一刀的链接一个都没顾得上点开。现在刘丧跟他闹别扭的程度已经严重到,黎簇给他发红包都不领了。

 

    吴邪,真的老狗一人了。

 

    你有本事搞离间,有本事别让你老婆追星啊。

 


2

    吴邪拦不住吴山居老板娘毒唯式的追星,就好像他拦不住小哥穿小黄鸡内裤。

 

    现在,连刘丧的内裤都被小黄鸡给占领了。

 

    别问,问就是某百岁老人关了门亲手给人穿上的。天知道轮到吴邪的那天晚上,他扒下小美人的裤子和熟悉的小黄鸡大眼瞪小眼的时候,瞳孔是怎样震动的。

 

    被小黄鸡包围的吴小狗,危。

 

    以及,刘丧,求求你真的不要再往家里捣鼓那些九块九十几斤的破烂了,现在不光道上开始传他吴邪不厚道舍不得给自己人花钱了,就连他家老太太都打电话问他是不是虐待人小孩了。

 

   再说一遍,他吴邪虽然天价债务缠身,但他真的不缺钱。

 

   真的!不!缺!钱!

 


3

    前些天吴邪他们都忙,怕一时顾不上让刘丧受了什么委屈,就把人托付给了小花几天。

 

    本来吧,他们想的老好了,解老板财大气粗不说还会照顾人,刘丧过去了两个美人凑一块没事贴贴,想想就挺有利于大家身心健康的。结果谁成想,把人接回来的时候,刘丧从内到外的都散发着一股清新的……青椒肉丝盖饭的味道。

 

    好家伙,这得吃了多少青椒肉丝才能给人腌入味到这种离谱的程度啊?

 

    “不应当,不应当啊,花儿爷不是挺喜欢咱家丧背儿的吗?怎么天天让人吃青椒肉丝吃的都滋进味儿去了啊?”

 

    胖子抱着刘丧换下来的衣服一边往洗衣机里塞,一边百思不得其解的扭头问吴邪。

 

    “头发上也有味。”

 

    抱着刘丧坐在沙发上老神在在的张起灵皱了下眉头,抄起茶几上的六神嗤嗤嗤的冲着刘丧头顶就喷了起来。

 

    “不是我说丧背儿啊,你要是在花儿爷那被虐待了你就眨眨眼,虽说吴邪欠了人家几个亿吧,但是可不兴拿你出气啊。”

 

    刘丧眨眨眼,从旁边的小包里掏出来一瓶包装精良,但就是没有商标也没有贴牌的,看起来像是三无产品的香水来,淡定的拔开盖子冲着一脸担忧的铁三角喷了过去。

 

    哼,老古董了吧,不知道世界上还有种东西叫香水了吧。

 

    青椒肉丝盖饭味儿的那种。

 


5

    解雨臣养四脚吞金兽久了也养出了点乐子来。

 

    含辛茹苦赚钱给别人花的小花爷最近盘下了个经营不善的香水厂,最新的研制成果就是——

    下一趟馆子就能熏出来的,青椒肉丝盖饭味的浓香型香水。

 

     对了,第一个用上的不是刘丧,而是没皮没脸自创了青椒肉丝歌并将其发扬光大,甚至最近还吵着要花爷掏钱给他出歌刻碟的另一位百岁老人——黑瞎子。

评论(4)

热度(129)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