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宝鸽子粥

杂食鸽子 在线难产|爱发电:八宝鸽子粥

【All丧】数不完的26个字母 04

*all丧出没,不知道会不会打错tag提前认错

*自我娱乐产物,无逻辑脑洞集合,随机单元短打

*全员ooc预警,这篇其实还有个彩蛋,不知道能不能发的出来

*PS: 玩具车🈶 见☞爱发电:八宝鸽子粥


-【Elixir】灵丹妙药

  刘丧最近丧的要命,因为他被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疯子给盯上了。时不时弹出奇怪信息的电子用品,沾染了陌生人气息的房间,所有的一切都不对劲的让他抓狂。

 

  但是刘丧没有办法,他手里剩余的钱并不宽裕,所以他无法换一个新的居所;他的档案有点问题,为了维持生计接的也多是那些见不得人的地下的活计,不说他跑的地方能不能经得起推敲,就说上一次的那活——整整一队的人,最后就只有他一个人活着回来了,他躲条子都还来不及,怎么可能自投罗网的上门报警呢?

 

  就这样,被逼的时刻都竖着耳朵注意着周遭风吹草动的刘丧别提好好休养,他过得甚至还不如在地下费尽心思给人画图的时候。于是刘丧也顾不上谈什么价钱了,胡乱找了个道上最快出发的活儿,病急乱投医般的就把自己给塞了进去。

 

  早早就把人家给摸得一清二楚的江子算见人跑了也不着急,这是个一无所有、无依无靠的可怜猎物——没有家人,没有朋友,像一座孤零零漂浮在这世界上的孤岛,和谁都有可能擦肩而过,但和谁也都无法建立联系,哪怕下一秒就消失不见,也不会有谁翻天覆地的去找寻。

 

  对爱人死后就陷入了疯狂的猎手而言,这样的猎物非但不会让他失去兴趣,反倒让他行事时越发的无所顾忌。

 

  更何况他能逃去哪里呢?刘丧在这个世界上最后的亲人早就在他一无所知的时候在一场爆炸中尸骨无存了,熙攘的人群容不下他,最后,他还是要回到起初的落脚点。

 

  为了那张脸,江子算愿意在这场结局注定的狩猎中给他的小猎物多一丁点的游戏时间,也是看在血脉相连的份上,良好的游戏体验就要到此为止了。

 

  刘丧‘人体声呐’的名号刚打出来没多久,人就在道上销声匿迹了。夹喇嘛的人谁也联系不上他,但想到这人一向独来独往的做派,只当是他缺点运道折在了下边。

 

  谁也不知道,被人当做折在了地下的刘丧其实是被人锁在了床上。有着气质之外完全相同的长相的双生子,天生就是绝佳的替身人选。失去了姐姐后又痛失爱人的江子算虽然疯了个彻底,但对着汪灿的亲弟弟,还是舍不得把人关在暗无天日又阴暗潮湿的地下室里。

 

  他用造价不菲的特制金属锁链将刘丧留在了他精心打造的牢笼里,轻便但牢固的材料不会让他的骨骼变形,每天定时注射的药物让他生不出多余的力气下床走动。心情好时,江子算就会把脱力的刘丧抱在怀里,一边动作轻柔的给他梳汪灿的丸子头,一边在贴满了汪灿各式各样照片的房间里给他讲关于他从未谋面的双生哥哥的一点一滴。心情不好时,江子算就算满眼血红的一边掐着刘丧的脖子叫他‘汪灿’,一边把人抵在贴满了汪灿照片的墙上把自己玩命般的钉进刘丧的身体里。

  

  刘丧虽然从来都没有见过他的哥哥汪灿,但是自从被江子算关在这里起,汪灿 的形象就在他心里越发的立体起来。有时候看着江子算痛苦的嘶吼‘汪灿你凭什么丢下我’的时候,刘丧甚至会生出一种不明的快乐——不管怎样,在这个世界上总有人永远不会将他哥遗忘。

 

  江子算早就疯了,在长期的囚|禁下,刘丧的精神也开始扭曲了起来,被价格昂贵的高质量隔音棉填满的房间让他听不见外界的声音。但取而代之的是,刘丧开始在这个房间里感受到第三人的注视,甚至偶尔的恍惚间,他还会听到另一个人一闪而过的叹息。

 

  不管外面又是如何的血雨腥风,这个房间里的自我封闭的两个疯子至死也不会将汪灿遗忘。

 

  失去的永不复返,世行守恒而今倍还



☞【中元节彩蛋】

  汪灿漂浮在半空中皱着眉头看着下面,他知道自己已经死了,但是现在是什么情况?

 

  到死都不知道自己原来还有个弟弟的汪灿望着那张和自己如出一辙的脸,只觉得鬼生无望——他死都死了为什么还要被拉出来强制观看别人上演的活、春、宫?

 

  ‘这个世界是不是也太操|蛋了一点。’不明真相的汪灿就这么在这间他出不去的房间里留了下来。

 

  呆的日子久了,汪灿作为一只理智尚存的鬼也品出点不对劲来了。他自以为不过是个合得来的床|伴的江子算把他生前的照片铺天盖地的贴满了这间屋子就算了,玩傻|逼替身也就算了,反正他俩从一开始就都不是什么精神正常的好人,但是掐着人家小孩的脖子在他的牌位面前一会儿喊人家‘汪灿’一会儿又说‘汪灿你看看你弟弟’是怎么个毛病?

 

  等等。

 

  他的牌位?他的双生弟弟?

 

  鬼生震惊的汪灿瞠目结舌的飘在刚刚他还觉得辣眼睛的两个人身旁,一时间不知道该先为哪件事震惊才好。

 

  人是经不起反复念叨的,鬼也是。

 

  但是江子算那个疯批不光成天念叨他就算了,他还拉着刘丧一起在他牌位和满屋子照片跟前念叨,念叨的他弟眼神都一天比一天神叨,念叨的汪灿耳朵都快磨出了茧子来。

 

  汪灿心想也就是当初他跟汪家一块被炸上了天,手握炸药的他估计被炸的渣都不剩了,不然江子算这个疯批说不定连他骨灰都得塞这屋里天天对着瞎搞。这人不敬鬼神也就算了,他还渎鬼,对着牌位上他亲弟,是个正常人就做不出这缺了大德的事来。

 

  但汪灿他已经死了,就算突然稀里糊涂的变成了鬼被限制在这间屋子里,他也还是没有实体的灵,打不爆敢囚|禁还把他弟当替身天天吃个没完的江子算的脑壳,也抱不到受了大罪眼见精神状态开始被影响了的他弟刘丧。

 

  人生真是可笑,他活着的时候不知道自己还有个双生弟弟,死了反倒单方面的见到了彼此。汪灿忍不住注视着被锁在这里的刘丧,一无所知的弟弟让他心生怜爱,总是忍不住叹息。

 

   两人一鬼这么处的久了,汪灿就发现他弟或许是察觉到他的存在了。但是这怎么可能呢?

 

   于是鬼节这一天,心存怀疑的汪灿终于在刘丧又被抵在他牌位跟前的时候忍不住伸手帮他托住了总是被撞在桌沿而开始泛红了的腰肢。下一秒,活、春、宫戛然而止,刘丧忍不住苍白着脸一脸震惊的扭头向后看。

 

  ?有戏?

 

   忍了江子算很久的汪灿清了清嗓子,搂着刘丧满身痕迹的温软身子冲着江子算就是破口大骂。骂着骂着汪灿抱着怀里不着寸缕的刘丧就开始心猿意马了起来——

 

  都说了他跟江子算一样就不是什么好东西,做了鬼盯着他弟素了这么久,好不容易有了实体,倒不如……

 

  隐约看见有个模糊又熟悉的身影在爱人牌位前一点点显现,曾经被汪灿劈头盖脸的骂了无数次的江子算心里升腾起一个离谱的猜测,再看看那顶着丸子头已经完全现身了的汪灿盯着刘丧不对劲起来的眼神。江子算忍不住大笑了起来——

 

  “好日子啊刘丧,今天加你哥汪灿一个。”

 

   见鬼的中元节好日子。






评论(6)

热度(130)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