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宝鸽子粥

杂食鸽子 在线难产|爱发电:八宝鸽子粥

【论坛体】和我相亲的老男人竟然是……

*论坛体初尝试,记一下娱乐自己的一个小梗,可能打错tag提前低头认错

*吴邪×黎簇


#『救命!今天和我相亲的老男人竟然是我同学的男朋友怎么办!』

 

›  ›  ›  ›  ›

1L 楼主

如题,友友们,我裂开了啊!

 

2L 

协友不请自来,话筒已经为楼主架好了,请开始你的表演。

 

3L

嘿,你们要说这个的话那我可不困了啊!

 

4L

楼主你才多大就要去相亲了?我记得昨天好像刚在另一个帖子里问大学挂科有啥影响的是你吧?

*楼主回复:没错,是我,我毫不意外的把大学体育给挂了……

 

5L 楼主

这件事情吧,其实就挺魔幻的。

 

最开始是我妈跟我说他们老板有个朋友的家里人要给他家奔四的小孩(?)安排相亲,他们不好拒绝,就喊我去蹭吃蹭喝凑个热闹。

 

‘蹭吃蹭喝凑个热闹’是我妈的原话,我妈其实挺开明的,没事还跟我一块在网上冲浪磕磕各种离谱cp什么的,所以虽然这是她跟我爸老板的朋友,但是她也没咋当回事。

 

哦也不对,可能是因为那个老牛吃嫩草的老男人其实有个跟我差不多大的同性伴侣,人又特别邪性的缘故,老板特地私底下跟我妈透了点口风,让我千万要把持住住自己不要随便动心。

 

6L 楼主

我当时相当不屑一顾,笑死,区区一个奔四的老男人罢了,我西子湖第一终极颜控怎么可能随便动心?

 

最起码不得是某龙某昊某锋那种档次的帅叔才能让我石头般的少女心微微一动?当然你要是某方面特优秀像咱们郭大爷那种的我也不是不可以。

 

跑题了,说到老男人,我甚至还在一无所知的情况下当着我同班同学的面前疯狂吐槽,对着我那单方面很熟的又奶又帅的同学大骂了相亲对象八百回合——‘那个W姓老男人欺骗无辜少男就算了,现在竟然还要抛弃糟糠之夫、不守夫德的出来抛头露面的跟另一个无辜少女相亲?’

 

说真的我当时实在骂的太多太痛快了,其他的我记不清了,总之你们可以参考下上面的内容。

 

7L 楼主

哎,我真后悔当时在我那同学脸色铁青的时候只当他是突然闹了肚子,但凡多问一句,我也不至于沦落到现在这种尴尬的地步。

 

8L

联合楼主的标题,我有了一个大胆的想法……

 

9L

老,老夫少夫?多少有点刺激了。

 

10L

说实话我觉得楼主你骂的也没毛病,虽然文学素养多少有点感人了吧,但一把年纪了还没法帮爱人处理好家庭关系,还得相亲,我的拳头已经开始硬了。

 

11L

一边喂狗一边蹲楼主后续,总觉得我一不留神发现什么。

 

12L 

所以楼主你是怎么发现你那相亲对象就是你同学的男朋友的?

 

13L

楼主?楼主呢?@楼主赶紧出来更新!

 

14L 楼主

哎,楼主刚刚被一家之主(我妈)拉去八卦昨天的相亲了,这事真的是小孩没娘说来话长。

 

但我真的得说,我妈的老板真的牛批,不愧是响当当的一号人物。要不是一开始就知道那倒霉催的老男人的真实情况,单看他那张就跟住在了冰柜里似的,看着一点不像奔四的帅脸,再加上那副看着柔弱但是又自带气场的弱气又腹黑的小模样,可真是一帅就帅到了我的点上。

 

对不起我的好同学一秒钟,我当时真的没忍住真香了一秒。

 

19L

别心动啊楼主!你不都说人家还有个跟你差不多大的同性恋人是你同学吗!

 

20L 楼主

放心,我没心动,我的专业素养也不允许我心动,男人哪有赚钱香呢?

 

再说了,他也不是一个人来相亲的。

 

坐下的时候我还在真香呢,一抬头就看见有个一身黑的小年轻正被他拉着手别别扭扭的坐他旁边呢,那模样,活脱脱就是对在闹别扭的小情侣。


再定睛一看,嚯——好家伙,这不就是我之前硬拉着吐槽老男人的那位同学吗!

 

20L 楼主

家人们我佛了,我肯定多少是有点网上说的那个社交牛B症了。

 

你们绝对想不到我昨天脑子一抽对着人家说了点什么。

 

我说,“好巧啊C,你也来相亲啊?”

 

我又说,“我记得你不是已经结婚了吗?我听说你老婆最近都开始养胎了啊,咱可不能学人家那些老男人骑驴找马不干人事啊!”

 

主要是我们同学群里都在疯传C年纪轻轻就已婚生子的传说,而且据说还是个气质独特又不缺钱的豪门千金。这也是为什么之前我说我单方面跟他很熟的原因。


毕竟人家都有家室了,单方面熟就是最棒的。


这话说完下一秒,我就发现坐我对面的两个人瞬间脸就都黑了。

 

老男人抓着我那娇弱不能自理的同学的手放到桌面上,用那种仿佛我抢了他老婆的语气一字一顿的对我说——


“同学你好,我就是小C他那最近正在养胎的老、婆。”

 

那一刻,我觉得自己的耳朵失明了。


21L

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对不起,我接受过训练,但你这我真的很难忍住。

 

22L

楼主相一次亲得罪了至少两个人,哈哈哈哈哈这一网打尽的杀伤力也是可以出书的程度了。


23L

哈哈哈哈哈哈难怪老板从昨天晚上回来开始就跟老板娘两个人互相阴阳怪气,原来罪魁祸首在这里。


我只想说,楼主,你干的漂亮!我们早就看那成天就知道瞎腻歪的臭情侣不顺眼了!


24L 楼主

别笑了别笑了,我妈她老板现在正在我家客厅里坐着呢,据说我昨天晚上在道上因为‘老婆’事件一战成名了,现在孩子蹲在卧室里是真的傻眼了。


不知道我现在跑路还能来得及吗TvT



›  ›  ›  ›  ›

评论(9)

热度(217)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