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宝鸽子粥

杂食鸽子 在线难产|爱发电:八宝鸽子粥

【All丧】假如刘丧要去上学

*all丧出没,不知道会不会打错tag提前认错

*无逻辑短打,被快递逼疯后失智产物

*全员ooc



    刘丧这个国家九年义务教育的漏网之鱼,被越老越不做人的吴邪硬压着补了将近一年的课后,终于在花爷的帮助下带着封推荐信通过了Z大的入学考试。

 

    对了,被抓来给刘丧补课的难兄难弟是大学读了一半就想退学跑路但惨被抓回的黎簇黎小同学。

 

    埋头苦读到发际线都往后移了一大块的刘丧最近都失去了扎小辫的兴趣,见天的跟在二爷后面研究生发秘籍。

 

-

    胖子杵着他那贤妻良母专用的特制扫帚,蹲在吴邪给刘丧折腾来的梳妆台跟前,胖手一划拉,就在地上划拉起一小撮头发来。


   胖子长吁短叹了一会儿,换了个地儿顶着俩硕大的黑眼圈又继续划拉起来——想到刘丧还有4天就要开学了,胖妈妈已经开始整宿整宿的睡不着觉了——抱着小孩也睡不着。

 

    吴邪知道他愁啥,小孩眼见着就要上学去了,除开刘丧,加上吴邪他自己,有一个算一个的就没有不愁的。

 

    吴邪叹了口气,往他跟前的箱子里又塞了一个耳机。再往旁边瞅瞅,小哥又拎着一箱小黄鸡内衣过来了——吴山居堆满了各种各样打包好的箱子,

 

    黑瞎子一个人就送来了六箱产品升级后保质期长的都能把刘丧给送走的青椒肉丝盒饭。

 

    花儿爷送来了十箱名牌,从头到脚,一应俱全。

 

    坎肩送来了一箱马甲,江子算带着汪灿从台湾省一路跑去了荷兰,这一路上,吴邪蹲吴山居里连烂成水了的荷兰豆都收到过一箱。

 

    吴邪不理解,为什么这群人整的比他们之前下地的架势还要大。

 

    王盟搬着又一箱隔音耳机上气不接下气的从快递点跑了回来,后边跟着的白蛇手里还有一箱——自打往吴山居送了一箱滴答水的荷兰豆后,吴山居的所有箱状快递就只能自提了。

 

 

   “老板,”王盟喘着粗气环顾四周,“你们这到底是要送老板娘去上学还是准备集体逃难啊?”

 

   “小满哥最近都开始叼着肉放太阳底下晒肉干了!”

 

-

    最近压根就不着家所以一无所知的刘丧:二叔,你这生发偏方怎么把我头皮给染成绿的了!

评论(10)

热度(542)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